2012/12/05 18:58

康橋校車火燒車! 22學生疏散驚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私立貴族學校,校車驚傳起火自燃意外。康橋中學的校車,載22名學生到校上課,車子卻突然冒出大量濃煙,司機第一時間趕緊疏散學生下車,沒過多久,整輛車從底盤開始起火燃燒,幸好當時學生通通下車,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  國道監視器拍下,康橋校車不斷冒出濃濃黑煙,司機趕緊疏散學生依序下車,沒過多久,整輛校車開始從底盤起火燃燒,大火燒的又急又快,把整輛車燒的焦黑變形,椅墊也受不了高溫,幾乎融化全毀,甚至只剩下支架,兩側車身的玻璃爆裂碎片散落整地,車頭前的擋風玻璃也全碎,可見當時的火勢有多猛烈,消防人員拿著管線在現場灑水,就怕車子會有復燃的危險。

  火燒校車的意外,發生在早上7:40分,學生發現校車巴士竄出濃煙,趕緊通知司機,車上22名學生嚇的趕緊下車,才幸運沒有釀成傷亡,學校,初步判定有可能是車子底盤,疑似零件故障,導致起火燃燒,康橋中學是貴族私立學校,學費一個學期都要上萬元起跳,也是許多名門世家子女的首選,但5年前康橋小學部才因為租用的校車,因為違規加長被檢舉,現在又發生租用校車起火的意外,校方表示會徹底追查起火原因,絕對不讓同樣意外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