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8:58

合格保母虐嬰? 7月娃臉腫聽力損

李若慈 葉子杰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傳保母虐嬰事件,新北市一名劉太太,找了彭婉如基金會所輔導的合法保母托嬰,沒想到日前,7個月大的女兒玲玲,回家卻滿臉紅腫瘀青,左耳聽力也可能受損,媽媽懷疑小孩遭保母虐待,又氣又急,打算提告。

  玲玲才7個月大,臉上大片紅腫,嘴角也嚴重瘀青,媽媽越看越心疼,照片看得更清楚,胖胖的臉頰一片青紫,醫生說這傷是外力造成,媽媽懷疑,根本是被保母打傷。

  當時,玲玲就是被帶到中和的這間公寓托嬰,事發之後,保母避不見面,只從鐵窗伸手,丟了幾張聲明稿,保母的先生強調他們沒有打小孩,但劉媽媽拿出事發前一天,玲玲被帶去喝喜酒的照片來對照,小臉蛋前一天還白白胖胖,保母真的解釋不了,小孩身上的傷。

  劉媽媽更傷心的是,當初就是慎重起見,才會在彭婉如基金會所承辦的社區保母系統中,挑選由基金會所輔導的合格保母,沒想到還是出事了。目前基金會已經停止這名保母的職權,其餘的交給社會局調查。明明是經過層層關卡輔導的合格保母,卻得不到應有保障,看著小孩受傷的照片,劉太太一邊掉眼淚,也下定決心,提告追究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