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2:00

人命當垃圾?! 老翁捲車底拖行亡

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,有個老先生,清晨外出運動,被一輛廂型車撞上,還捲入車底。不過駕駛不知道撞到人,就繼續往前開,而老先生就這樣被拖行四公里,不幸死亡。

  新北市一名87歲老先生,昨天清晨外出運動,沒想到卻被一輛廂型車,捲入車底,駕駛以為撞到垃圾,開了四公里後,車底突然掉下一個人,才被人發現,但老先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也將調查,車禍怎麼發生的‧,騎樓下,戴著白色帽子的老先生,剛運動完,精神氣爽,一手提著早餐,晃啊晃,準備回家,但沒想到,還沒走到家,卻遭廂型車拖行長達四公里,因此喪命,

  肇事的廂型車,車頭還有擦撞痕跡,當時老先生就是卡在車底下,但駕駛怎麼沒發現,何姓駕駛說,清晨開車要去擺攤,行經五股時,在快車道上看到有東西,因為下大雨,以為是垃圾,直接碾過,從五股一路開了快四公里,到了三重區重新橋下,停車時,車底下突然掉了一個人,把他嚇了一跳,但老先生全身多處骨折,臉部嚴重變形,只是監視器沒有拍到撞擊過程,老先生是事發前就倒地,還是被撞擊再拖行,警方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