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 12:00

3對夫妻共赴黃泉 家屬悲痛淚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巴士墜谷意外造成13死10人受傷。其中六人三對夫妻雙雙罹難,凌晨遺體運回新北市立殯儀館,家屬悲痛欲絕。這三對夫妻平時感情就相當好,過去還一起到大陸雲南旅遊,沒想到這次參加同學會卻同時罹難,和家人陰陽兩隔。

  巴士墜谷意外,造成13死10傷。其中有六個人,三對夫妻雙亡,凌晨遺體運回新北市立殯儀館,家屬悲痛欲絕。因為平時感情相當好,過去還一同到雲南大理出遊,沒想到相約再出遊卻是一同罹難。

  救護車緩慢開進殯儀館,家屬連夜趕來心情沉重,親人開心出遊沒想到卻得抬著回來,白布蓋了又翻只想看看媽媽最後一眼,巴士墜谷死亡名單裡,就有三對夫妻雙雙罹難,TGA分別是許桂元、余淑娥,陳文廣、陳春美,李希倫、黃雪玉,他們都是泰山國小同學,三十幾年的感情,好朋友、好同學也是好鄰居,黃雪玉不但是泰山區公所志工,更是美寧工坊志工,平時熱心助人和先生跟許桂元夫婦,四個人還曾經一起到大陸雲南玩,夫唱婦隨讓鄰居很羨慕,另外,許桂元還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母親,每回出遊一定會趕回家,陪伴老母親吃飯,但這次回不了家,家屬悲痛欲絕,突如其來的惡耗家屬真的沒有頭緒,只知道親人參加同學會,大家也都是攜伴參加,彼此之間,夫妻鶼鰈情深,只是這次牽手再出遊,卻是一起罹難,留下的是傷心欲絕的家屬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