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2:00

"紅富海"吸金200億! 主嫌重判12年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趕快來看到,喧騰一時的紅富海吸金案。嫌犯以道場名義,吸金高達兩百億,是史上最高金額,苗栗地院做出判決,主嫌夫婦和妹妹,分別被判10年、到12年重刑,因為關係人高達八千多人,法院判決書,還得出動四輛卡車才能載完,打破紀錄。

  鈔票堆成一座小山,面額不是一千就是兩千,這還只是吸金集團,吸來的冰山一角,主嫌是這名中年婦人,她和先生以及妹妹,七年多來吸金兩百億,關係人高達八千多人,危害社會治安與金融。苗栗地院判三人,十到十二年重刑。

  無本生意如何吸來兩百億,主嫌夫婦以道場名義,成立紅富海集團,用心靈講座方式吸引聽眾進來,然後就鼓吹,既然是一家人,就把錢集中起來,投資海外共創財富,保證年息30%,等於拿100萬出來,一年就可領30萬利息,高額利息利誘投資人,如老鼠會般下線拉下線,不過到最後給不出30趴利息,才被揭發。

  由於關係人八千多人,法院判決書,寫了一千六百多頁,分成上下兩冊,印刷廠還找來四輛卡車才載完,法院出動十名員工,要花十天,才能將判決書全寄出去,花郵資就五十一萬,人力、經費規模之大,打破苗栗地院成立十六年來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