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2 18:58

砂石車追撞5車 運鈔車以為被搶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沿海二路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砂石車剎車失靈,撞上路口等紅燈的五輛車子,其中有一輛是銀行的運鈔車,車上的銀行人員一度擔心是假車禍真搶劫,馬上打電話報警,還好清點後沒有損失,運鈔車駕駛則是受傷,送醫急救。

  煞車失靈的砂石車,把原本在等紅燈的藍色轎車,撞得半邊車身都凹進去,猛烈撞擊力到,把轎車向另一邊的大貨車擠壓,被左右夾攻的轎車就像夾三明治,車體嚴重變形,幸好轎車駕駛陳先生超級幸運,從碎裂的擋風玻璃爬出來,幾乎沒什麼傷,還有力氣把掉落車牌丟回車內。

  砂石車這一撞不只轎車遭殃,一旁的大貨車還有前方的遊覽車,還有這台箱型車都被波及。箱型車外觀平常,但其實是運鈔車,銀行行員很緊張一度擔心這是假車禍真搶劫,馬上打電話叫警察來,原來銀行擔心運鈔車目標太明顯,就派這種箱型車來運鈔裡面金額上百萬元,沒想到半路遇上砂石車失控,後車廂的秘密全都被看到了,警察也不敢大意,連忙把車子先拖吊出來,讓保險箱先接駁回銀行。

  闖禍的砂石車駕駛酒測值是零,說看到紅燈要煞車卻怎麼也煞不住,有沒有疲勞駕駛,警方還要調查,被撞得遊覽車幸好還沒載客,但是連環車禍讓沿海路交通打結了一個多小時,才恢復暢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