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7 12:00

披肩殺人! 捲入機器勒斃女子

邱韻如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冷,很多人會圍披肩或圍巾,沒想到卻圍出人命。台北市一名影印店老闆娘,圍著大披肩,使用裁紙機,沒想到下方的機器滾輪快速轉動,老闆娘的披肩,突然被捲了進去,就像擰毛巾一樣,她被活活勒死,突如其來的噩耗,讓她的丈夫,激動痛哭。

  天氣冷圍披肩,沒想到卻圍出人命,台北市一名開設影印店的曾姓女子,在裁切紙張時,機器快速轉動,曾姓女子脖子上的大披肩,突然被捲入,就像擰毛巾一樣,曾姓女子被活活勒斃,先生得知無法接受,平常接觸的機器,居然成了殺人凶手。

  陳先生激動痛哭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最愛的太太,活活被勒死,無法接受,陳先生要找出原因,鑑識人員蹲在地上,仔細查看的女性披肩,問題就出在這裡,原來當時,太太正在使用裁紙機,沒想到,這個動作,開關一按,裁紙機迅速運轉,當時老闆娘身上的披肩,就是像這條布一樣樣,尾端卡入下方的微調鈕裡,然後不到一秒鐘時間,白布整條被捲進去,老闆娘使用的,正好又是全自動,被披肩緊緊勒住,擰毛巾一樣,根本無法呼吸,當場斷氣。

  附近鄰居發現,但已經來不及救治,其實冬天到,民眾怕冷,圍巾披肩,愈圍愈長,走在路上,或騎機車,一個不小心,勾到卡到,就可能讓脖子上保暖工具,頓時成了,奪命凶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