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2 18:58

曾思儒殘殺女師 受害家屬難原諒

梁忠豪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來看到在昨天伏法的六個死囚中有個曾思儒,他殺了一位女老師何佳燕。不過,他的父親到殯儀館認屍時,痛批執刑的太快,但是何媽媽痛失愛女,還是無法撫平傷痛,她還哭著說永遠都無法原諒兇手。

  在台北看守所伏法的曾思儒,昨天晚間他的父親也到板橋殯儀館認屍,知道兒子犯下大錯該伏法,但也痛批執刑的太快,但對被害的何佳燕父母來說,凶手伏法,也沒辦法撫平傷痛,何媽媽更痛哭,想到女兒怎麼被虐殺致死,就永遠也無法原諒凶手,心好痛好痛,哪怕只是一秒鐘,何媽媽都想再看看女兒,一想到女兒怎麼被凌虐到死,何媽媽就無法原諒凶手曾思儒。

  抱著女兒生前最愛的娃娃,雖然髒掉了,何媽媽還是捨不得丟棄,女兒的機車積了好多灰塵,還有女兒教學用的教課書全都原封不動,只是主人不在了,家裡的月曆永遠停留在,10年前的10月25號,因為這天是女兒遭殺害的日子,何爸爸何媽媽要永遠記得。僅管曾思儒已經槍決,從死刑定讞到執行拖了六年多,凶手才真正伏法,對被害家屬曾思儒的父親感到抱歉,知道兒子該死,但也痛批這道執行令來的突然,深夜到殯儀館認屍,這天終於來了,一個過錯讓被害者和凶手的家人,都留下無限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