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2:00

誤信兒子被綁架... 險被詐財96萬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賴先生接到詐騙電話,電話裡傳來很像是兒子的哭喊聲,說因為欠債要被人斬斷手腳,嚇得他趕緊衝到銀行領出96萬元要救兒子,還好被巡邏員警發現及時阻止,並且設計引誘出詐騙成員,逮到了一名才15歲的車手。

  搜證畫面中,員警埋伏在街道對面,準備伺機而動,看到被詐騙的賴先生,手上拿著一袋東西,放到路邊的一個電話亭裡就快步離開,隨後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,從對街走過去走進電話亭,停留了一會兒又走了出來。

  警方逮人行動開始,結果員警發現這名男子,並沒有拿走電話亭上的東西,立刻左轉再調頭回來時,看到一名穿黑衣紅褲子的人,把東西拿走了立刻上前逮捕,這才發現被抓到的只是個車手,而且才15歲。原來一開始的黑衣男子,已經發現埋伏的員警,故意做假動作讓警方撲空,還好員警手腳快,還是抓到了其中的一名成員。

  現在警方也從15歲的車手偵訊中,要揪出幕後主使者,警方再次提醒民眾,接到不明電話千萬不能慌張,要先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,否則存了大半輩子的錢,可能就這樣白白被騙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