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5 18:58

酒駕摔落4樓高國道 駕駛不治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又是酒駕,葬送寶貴性命。苗栗一名男子凌晨喝酒後開上國道,疑似精神不濟,突然開往橋邊,結果連人帶車摔落四層樓高的橋下,送醫傷重不治。

  酒駕送命,苗栗一名男子凌晨喝了酒,開車上國道,疑似神智恍惚,經過銅鑼路段時,突然往橋邊方向開,最後連人帶車摔落四層樓高的高速公路橋下,送醫不治。白色轎車墜落高速公路橋下,高度有四層樓,整台車翻覆變形,駕駛摔飛出車外,傷勢嚴重,躺在地上動也不動,大批救難隊動用吊臂在橋底下,用擔架把駕駛吊上來,救護車火速將他送醫。

  另一頭繼續吊車子,白色轎車車頭、車身都凹了,駕駛是一名三十歲男子,不幸的是送醫後沒能救回來,血液檢測,酒測值高達一點一,喝了不少酒,還開車上國道,經過銅鑼路段時,疑似神情恍惚,才會越開越偏,偏到高速公路橋邊還沒知覺,最後連人帶車摔下去,出事地點距離男子家中只剩五公里路程,酒駕送命,再也回不了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