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8:58

混凝車右轉擦撞 姊妹被捲入車底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發生一起意外,一對葉姓姊妹騎車經過十字路口,遭到一台準備右轉的混凝土車擦撞,連人帶車滾進車子底盤,妹妹忍著腿傷,一跛一跛的,呼叫求救,當時有一名休假的消防員,正在附近吃早餐,立刻衝到現場救人,但遺憾的是,51歲的姊姊最後傷重不治。

  混凝土車一撞上機車,緊急煞車,一名穿紅衣的婦人,又慌又急,顧不了自己的腳傷,一跛一跛的來回踱步,一下子拿著電話求救,一下子看著躺在地上的姊姊,醒過來了沒,早上這名婦人騎車,載姊姊出門,卻遭到混凝土車擦撞,姊姊當場被壓過,人倒在後輪前面,生命垂危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趕緊把人拖出來,進行急救。

  看著姊姊失去意識,動也不動,妹妹自責又難過,不知道怎麼辦好,車禍發生的第一時間,剛好有個消防隊員,在附近吃早餐,一聽到車禍,立刻丟下早餐,跑到現場幫忙救人,,大家盡了最大的努力,但可惜姊姊因為胸部嚴重擠壓,傷重不治,騎車的妹妹,左腿挫傷,幸運躲過一劫,但親眼目睹,姊姊命喪輪下,這痛讓她一輩子都難以抹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