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7 12:00

警察面前撞死人 飛車攔截揪肇逃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林姓員警執勤途中,看到一輛轎車擦撞機車,騎車婦人倒地不起,撞人轎車卻加速逃逸,員警目擊全程一路追了一百多公尺,把攔下肇事車輛,但被撞傷婦人最後不幸傷重不治。

  高雄一名林姓員警執勤途中,看到一輛轎車擦撞到一部機車,騎車的婦人被撞倒地,撞人的轎車卻加速逃逸,林姓員警目擊整個過程,立刻跟在後頭追上去,追了一百多公尺,把撞人的車子攔了下來,開車的女駕駛說,是要找停車位,沒有要逃跑,不過被她撞的婦人,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畫面上右邊看到一名騎車的婦人,騎在機車道看時,一輛銀色轎車超車擦撞到騎車的婦人,婦人被撞當場倒地,但是銀色的轎車卻加速逃逸,員警看到這一幕立即追上去,開車的員警猛按喇叭,還直接把車子打橫,才攔住了撞了人的車子,並且把開車的婦人揪下車,另一邊救護車獲報也趕來,把被撞的婦人也快速的送醫急救。

  當時開車目擊意外過程的,就是這名林姓員警,開車的田姓婦人,撞到人了還辯稱說是要找停車位,雖然沒有酒駕,但是再看一次這畫面,田姓婦人開的車擦撞到摩托車後,反倒是加速快跑,說要找停車位的說法,實在讓人無法相信,員警把她帶回派出所,以肇事逃逸法辦,而被她撞倒的婦人,最後卻也因為傷重不治,婦人的家屬說,若是肇事者能停下車來,趕快把人送醫,或許就不會葬送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