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8 12:00

搶快車禍倖存! 九天後再撞雙亡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王姓駕駛載著朋友,疑似車速過快,直接撞上對向電線桿,車頭整個扭曲變形,兩人被夾在車內,當場死亡。懸疑的是,兩人在九天前,也一起發生車禍,只是當時兩人都,只有輕傷,現在卻是共赴黃泉。

  綠色轎車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電線桿,半倒在稻田裡,車頭嚴重扭曲、擠壓變形,車頭引擎蓋等零件,也全都外露,車上兩名男子夾在車上,送醫後,都因為胸部受創,內出血宣告不治。

  原來,這不是他們第一次發生車禍,九天前,他們也因為開快車,撞上自助餐店,當時駕駛的白色轎車,車頭凹了一大塊,兩人還慶幸自己命大,只有輕傷,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,沒想到相隔不到十天,又超速駕駛,但這次沒那麼幸運,直接車毀人亡。兩人是國中同學,感情很好,常常相約出遊,在第一次發生車禍後,還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,沒想到,改不掉開快車的習慣,同時命喪黃泉,讓兩個家庭同時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