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4 18:58

機車載5桶瓦斯 流動炸彈四處竄

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來看接下來這段影片,這樣的駕駛行為非常危險,有民眾投訴說,在路上發現有瓦斯行員工用騎機車載瓦斯桶,一口氣就載了五桶以上,還在車陣中穿梭,搖搖晃晃非常危險,依法最高可罰2萬4千元。

 影片中的摩托車,載著好幾桶瓦斯,大搖大擺騎在馬路中,仔細算一算,上面疊三桶後面掛兩桶,至少五桶以上的瓦斯,全掛在摩托車上,穿梭在車陣中,看起來好危險。

  後面車輛的乘客拍下畫面,向華視新聞投訴,拿影片詢問警方,員警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,不只重量超過規定的80公斤,瓦斯桶還遮蔽車號。實在很離譜,就連瓦斯行老闆看到也說很誇張。

  實際詢問載送的瓦斯行,業者趕緊澄清。其實合法載瓦斯要像這樣,依照順序將兩桶瓦斯橫放在摩托車上,上面得舖黑色橡膠圈防滑,再橫放最後一桶,用塑膠繩綁好,才不會滑動。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,摩托車搖搖晃晃,差一點就要擦撞到旁邊的車輛,為了省事,一次超載這麼多桶瓦斯,如果出意外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