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2:00

好心救酒駕 聯結司機遭追撞慘死

謝忠義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好心救人反被撞死。發生在國道上的這起車禍,聯結車司機被後方銀色自小客車追撞,下車要救出被卡在車內的駕駛,一瞬間後方又有一輛深色自小客車追撞上來,聯結車駕駛當場被撞飛到路肩,送醫不治。而銀色小客車駕駛幸運被救出,酒測值高達0.59,真的是酒駕害人。

  車禍現場小車撞大車,三車完全糾結在一起,兩台自小客車幾乎全毀,但喪命的卻是救人的大車駕駛。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彰化員林路段,昨天晚間發生三車追撞車禍,一台大型聯結車被後方的銀色小客車追撞,轎車整個卡在聯結車後頭,拖行了150公尺後,聯結車司機發現不對勁,下車查看,並試圖救出卡在小轎車內的駕駛。

  不料就在這一瞬間,後方又有另一輛深色轎車,煞車不及當場撞了上來,把聯結車司機撞飛到路肩。銀色小客車的駕駛幸運被救出,駕駛酒測值0.59,又是酒駕肇禍。但是好心救人的聯結車司機,送醫後卻傷重不治,讓處理現場的國道警察也感到遺憾。最近天雨路滑視線不佳,請駕駛人開車多留意安全距離,如果要處理車禍現場,最好在後頭擺上警告標誌,避免憾事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