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1 18:58

桃園輔育院傳脫逃 3少摸黑翻牆

黃俊杰 桃導  / 桃園市

  園少年輔育院驚傳脫逃事件,3名收容人,前天深夜趁著大家熟睡,翻越高牆逃走,目前仍然下落不明,院方緊急通報警方和家屬,希望透過親情喊話,規勸三名青少年盡快返院。

  專門收容少年犯的桃園少年輔育院,看起來戒備森嚴,兩公尺半高的圍牆上頭,也加裝了鐵絲,但是依舊關不住想逃脫的收容人,星期三凌晨,三名收容人趁大家熟睡後,偷走老師的鑰匙,打開倉庫搬出鋁梯,摸黑把鋁梯架在庭院角落的圍牆上,順利翻牆後脫逃,消失在夜色中,院方直到早上才發現,趕緊報警搜尋。

  不過附近居民說,幾年前就常發生逃跑事件,一再發生少年犯脫逃事件,也突顯出少輔院管理失當的問題,少輔院將懲處失職人員,桃園少輔院秘書林豊益表示,院方第一時間通報家屬,希望透過親情喊話,規勸三人回頭。由於這三名脫逃的少年都已經年滿18歲,被抓到後將會以脫逃罪移送一般監獄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