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3 12:00

與姪子談判失控 男子火大開槍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12號深夜,傳出槍響,一名54歲的男子,疑似和姪子有債務糾紛,兩人相約談判,因為不滿姪子竟然帶人來嗆聲,男子氣到鳴槍示威,警方據報,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,抵達現場戒備,還好是虛驚一場。

  員警全副武裝,聚集在巷口,各個荷槍實彈,小心戒備,因為在這裡的公寓,深夜傳出槍響,歹徒似乎還在住處裡,不肯開門,警方只好強行破門,才抓到開槍的男子。

  原本員警接獲報案,就在新店中正路上,疑似有人拿槍對峙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大批人力準備攻堅逮人,這一追問才發現,原來是廖姓男子和姪子有債務糾紛,不滿姪子先帶人來嗆聲,才會手持改造手槍,鳴槍示威,嚇跑姪子和其他人。

  現場還請來救護車待命,出動20多名警力,在巷口戒備,還好都只是虛驚一場,沒有發生衝突意外。但叔姪之間,因為債務問題,一氣之下開了兩槍示威,幸好沒有人傷亡,警方目前還在釐清,男子的槍枝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