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9 18:58

不滿被三溫暖退會 奧客謊報失火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失火烏龍,高雄市有酒醉女子在女性三溫暖內和店家起衝突,因此被拒絕往來,沒想到女子不滿,竟然打119謊報三溫暖失火,消防隊趕來才發現是消費糾紛,謊報火警的女子要開罰。

  高雄市一名女子,因為喝醉酒在女性三溫暖內和店家起衝突,店家決定退費拒絕往來。沒想到女子不滿,竟然打電話到119謊報會館失火,消防隊趕來,發現是消費糾紛引起的烏龍,現在將要對這名謊報火警的女子開罰。

  33歲的小姐原本是這間女性三溫暖會員,不過她喝得醉醺醺,店家勸導她這樣不適合進場,雙方在櫃檯起了口角衝突,店家先請警察來處理,沒想到女子不甘示弱,竟然打電話到119,謊報這裡失火了,消防隊員趕來發現是一場烏龍,認為這名女子浪費社會資源,違反消防法,將開三千到一萬五的罰單,店家也相當錯愕。

  店家說,這名女顧客入會後,常常滿身酒味又攜帶外食,多次勸導無效,才會叫警察來處理,沒想到女顧客亂打119謊報火警,這下不僅得要付罰單,店家也要將她退會,不希望雙方再發生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