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1 18:58

毒蟲心虛拒檢 飆車邊逃邊丟毒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警方在執行酒駕臨檢,碰到一名機車騎士,結果對方不但拒絕停車受檢,還加速逃逸,員警見狀在後方開車追捕,途中男子撞車跌倒後還想逃,員警衝下車一路追,最後終於抓到人,原來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看到員警才會心虛想跑。

  透過行車記錄器畫面,騎機車的男子,因為拒絕停車接受酒測,一路加速逃逸,員警在後方,一路鳴笛一路開車猛追,儘管員警在後方,拼命示意要他路邊停車,但男子還是不肯停車,一路鑽進巷子又竄出馬路,企圖想甩掉警車,不過員警緊追在後,最後男子因為車速過快,不慎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貨車,但是他還不肯就範。

  車子不能騎就用跑的,車上兩名員警見狀,也立刻衝下車,還好一陣追逐,員警撲上前,奮力聯合制伏男子。事後了解才知道,男子因為是毒品通緝犯,擔心自己被臨檢查出身分,所以才心虛逃跑,最後還是被逮到,只是整個驚險追捕過程,已經讓其他目擊民眾,嚇得以為有人在拍動作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