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7 18:58

貨車衝撞翻覆起火 駕駛驚險逃命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國道三號南投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小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前車突然煞車小貨車反應不及,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車,接著起火燃燒,還好女駕駛及時逃出,保住一命。

  國道三號南投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輛載著魚貨的小貨車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前車突然煞車,小貨車反應不及,踩煞車失控,衝向中央分隔島後翻車,接著起火燃燒,37歲的女駕駛及時逃出保住一命。

  國道三號北上217公里處,一部小貨車起火燃燒,濃煙直往上衝,紅色火舌還不斷竄出車外,許多路過的車都放慢速度,往慢車道移動,怕一不小心,小貨車會突然爆炸,消防車抵達現場,拉水線趕緊滅火,起火的小貨車女駕駛,第一時間就趕快逃出來,慶幸還好人沒受傷。

  上午十點多女駕駛開著小貨車卸完漁貨正要返回台中,疑似車速太快,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前方的車子突然煞車,她反應不及跟著急踩煞車,結果車子失控,撞向中央分隔島,小貨車翻覆,女駕駛才剛爬出車外,就突然轟的一聲,車子起火燃燒,小貨車翻在外車道上,所有車輛趕快閃過,雖然火勢很快就撲滅,但因為假日車流量多,國道三因此塞車一個多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