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7 18:58

撞死賣花婦! 肇逃駕駛被活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發生吸毒撞死人的意外悲劇,20歲男子吸食K他命之後,開車撞上賣玉蘭花的婦人,肇事逃逸再連續追撞三台車子後下車落跑,態度囂張,死者丈夫痛哭,要法律替他討回公道。

  傷心悲痛的淚水,不停從眼角流下來,痛失愛妻的高先生哭到全身顫抖,可惡啊,結縭十幾年的妻子被撞死在街頭,而肇事駕駛當時不但沒下車查看,還加速逃逸,甚至連撞三台車之後,棄車逃逸,試圖鑽進巷子,甩開警察的追捕。

  兩名員警緊跟在後方,支援的警力也及時趕到現場,把這可惡的肇事者壓制,送回派出所偵訊,這名肇事的周姓男子一路搖搖晃晃神志不清,警方在他開的白色轎車上查到K他命,原來這名肇事男子邊吸毒邊開車,神志不清違規左轉,撞死了人還逃離現場。

  直到他清醒之後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,移送對不起對不起,這句對不起實在太晚了,被撞死的35歲婦人平常跟著老公,凌晨就起床到中和市區街口,靠著賣玉蘭花維生,碰上吸毒的駕駛違規,奪走寶貴的生命,讓他們一家人的心,就像這被輾碎的玉蘭花一樣,再也好不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