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8:58

怎狠心殺骨肉? 男童疑遭凌虐致死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四歲男童的家長,凌晨打電話向119求救,指稱孩子身體不適,但小男童被送醫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醫師發現,男童左邊耳朵和頭部都有受傷,身上也有多處瘀傷,主動通知轄區員警,現在檢警正在調查男童有否受虐致死。但華視新聞實際回到男童家,鄰居私下透露,男童的爸爸經常打小孩。

  透過救護車的監視器,11號凌晨,男童的爸爸抱著四歲的兒子衝上救護車,可是他懷中的小孩,已經完全沒有意識,救護人員緊急替小孩進行CPR,一旁的爸爸只能幫忙按著氧氣瓶,但是一路衝到醫院,小孩始終沒有醒來,男童的媽媽這時也趕來醫院,夫妻倆就趴在兒子病床邊,爸爸靠著兒子的耳邊,用手不斷撫摸兒子臉頰,似乎正在呼喊要兒子快醒來,媽媽也低頭不斷的哭泣,但醫生最後還是宣佈小孩確定死亡。

  爸爸本來跟醫生說,小孩是晚上在洗澡時突然喊頭痛就昏過去,但是醫生檢查時,卻意外發現小孩耳朵跟頭部,還有身上都有瘀傷,懷疑小孩死因不單純,因此主動通知轄區員警介入調查,員警事後偵訊爸爸才終於鬆口,的確前幾天有動手打過小孩,但是男童死因還要等檢方解剖驗屍。根據了解男童的爸爸一共有三個小孩,死亡的男童排行老大,鄰居私下向我們透露,經常可以聽到男童家中,傳出小孩被打的哭鬧聲,鄰居說也許是管教上的困擾,讓爸爸經常會對小孩動手,但基於是別人家務事,大家也不好插手管事,沒想到如今卻發生小孩疑似被打死的情況。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,對男童家人來說,孩子走了是事實,男童的媽媽一臉悲傷,似乎也正在對兒子說,孩子對不起是媽媽的疏忽,讓你沒能好好健康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