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8:58

虐殺王昊慘無人道 "反廢死"聲討!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年多前,王昊受虐致死的案件,震驚社會。遍體鱗傷的王昊,當時被嫌犯帶到醫院,丟了就跑。虐殺殘忍的手段,連資深的刑警看了,都難以置信,王昊的姑姑也因為這個案子,組成反廢死聯盟,強調法官的判決,他們絕不接受,抗爭到底。

  兩歲半的昊昊被虐殺,第一時間警察只調到這個畫面,黑衣男子把他丟在櫃檯,接著,假裝講電話往外跑,刑警追查,命案的第一現場,讓人看了就鼻酸,偵辦刑警游斯凱尿布血紗布慘不忍睹,昊昊被打到吐,打到流血,四個大人,還用尖嘴鉗拔他的指甲,用鐵鎚敲斷他的鼻樑跟牙齒,幫他施打海洛因,還拿燒紅的鐵釘,燙他的傷口,法醫資深刑警,看了都眼眶泛紅。

  偵辦刑警游斯凱三天三夜,終於抓到犯人,王昊的姑姑忍著眼淚,幫他出庭打官司,還成立反廢死聯盟,結果卻是再一次,把他們的傷口剖開,反廢死聯盟成員涂小姐表示,二審法官王世華楊力進林怡秀,完全推翻死刑的判決,但其實嫌犯除了殺人罪,租屋處也搜到純海洛因磚,還有大量安非他命,販毒罪嫌,最重也是死刑,這已經不只是,被害人家屬的情緒問題,而是每個人看了都想問,到底什麼才是正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