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8:58

林克穎潛逃 總統火大:一定抓回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酒駕撞死送報生遭判刑4年定讞,英商林克穎,竟然早在8月就已經拿假護照,潛逃出境,引發死者家屬大罵,痛批政府沒用,上午檢方雖然發動搜索,約談林克穎女友到案說明,但還是沒有林克穎的消息,總統馬英九終於說話了,語氣堅定表示,要把林克穎,抓回來。

  英商林克穎酒駕開車撞死送報生,判刑4年定讞,卻在入獄服刑前一個月,拿著假護照潛逃出境,最讓家屬痛批的,就是林克穎是黑皮膚,卻拿朋友邱凱白種人的護照出境,查驗人員竟然完全沒發現,讓殺人兇手順利通關潛逃國外。

  國家大門安檢出現大漏洞,檢方立刻約談林克穎女友到案,釐清有沒有介入協助潛逃,但殺人兇手林克穎,到現在逃走五個月了,卻一點消息都沒有,讓家屬悲痛大罵,沒有政府了啦,痛罵政府太誇張,竟然讓要入獄的兇手拿假護照逃走,總統馬英九終於開口,說出重話,馬英九,一定要抓回林克穎,語氣說的很堅定,因為這是還給死者家屬,最後的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