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3 12:00

1夜死2嬰! 保母.長子各10萬交保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震驚全台的雙嬰命案,涉嫌照顧嬰兒不慎的保母及長子,新竹地院今天凌晨在羈押庭後,裁定陳女及他的長子各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。由於嬰兒的死因仍有許多疑點,警方在今天解剖,希望能釐清真相。

從塑膠袋中拿出兩疊千元大鈔,新竹市議員拿出友人託付的保釋金,希望能幫陳姓保母和他的長子交保,但是卻已經過了交保時間,但是在議員的斡旋之下,法院在凌晨召開簡易庭,最後裁定兩人各以10萬元交保候傳,但兩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,就這樣離開了。

  父母怎麼樣都難以接受,張姓女嬰的父母抱頭痛哭,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自己心肝寶貝,他們懷疑,保母給自己的小孩下安眠藥,因為孩子在保母家都睡的很好,但回到自己家卻怎樣也睡不著,懷疑就是被下了藥才會噎死,昨晚保母的次子也坦承,自己在日前有和友人吸食K他命,警方也將保母一家全驗尿送檢,今天也將進行解剖,希望能盡快釐清這起事件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