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2:00

鐵皮屋侵占鄰地被拆 74歲翁凍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連日低溫,又傳出有人被凍死。台中一名七十多歲的兄弟檔,睡在鐵皮屋裡,由於房子侵占到鄰居土地,被拆除掉部分圍籬,房屋灌進冷風,七十四歲的哥哥被發現時,失溫而死,七十一歲的弟弟,已經被社會局安排到收容中心。

  救護車趕到現場,這棟鐵皮屋裡,一名七十四歲的老先生,因為天氣太冷,被凍死在屋內,附近鄰居都跑出來圍觀。老先生被發現的時候,縮在冰冷的水泥地上,和他一起住的七十一歲的弟弟,發現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。

  老先生住的鐵皮屋,從外面看進去,都是一個一個的大洞,冷風直接灌進屋裡,裡面擺設相當簡陋,保暖的東西只剩下一條棉被。這鐵皮屋的屋主,是老先生的遠房親戚,兩個人住這裡已經六年多,因為房屋侵占到鄰居的土地,鐵皮屋被拆了一半,擋風的鐵皮圍籬,就丟在地上。當時親戚曾經要求兩人搬離,但是兩個老人家沒地方去,還是堅持繼續住,卻因為天氣寒冷,哥哥竟然凍死在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