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8:58

與小S和解! 李敖怪律師挑撥

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李敖與小S口水戰打不完,從5月初延燒到現在,李敖要告小S加重誹謗,就是因為小S說,李敖暗戀大S的婆婆張蘭,讓李敖極度不高興,今天下午兩人首度在小S節目中上演大和解,錄影前小S表情僵硬,有點緊張。

  李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則說小S上了壞律師的當,李敖還說會告小S,其實是想要上節目,但這個理由讓一向前衛的小S,聽了也傻眼,節目一開場小S立刻給李敖下馬威,把頭撇開不跟李敖握手,故意挫挫李敖銳氣,但畢竟來者是客,小S還是客氣的問後李大師,搧風喝水,雖然想要拉進彼此距離,不過看的出來小S表情,跟以往相比真的有很僵,李敖也送了小S一本蔡康永寫的書要她多學著點。

  兩人在節目你來我往,效果十足也讓節目免費做了宣傳,李敖坦言要告小S,其實只是墊腳石,其中一個目的,就是要上小S節目,不過為了要上節目就告上法院,讓一向相當前衛的小S這次也傻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