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4 18:58

載運春節垃圾 清潔隊提早開工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你有想過,過年期間我們製造了多少垃圾嘛?我們的記者今天實際坐上了垃圾車,看到初五開市這一天,家家戶戶累積的垃圾讓垃圾車無法一趟就載運完畢,桃園縣的清潔隊員提早一天開工,幫忙分類減少垃圾量,讓大家能乾淨整潔的展開新的一年。

  所有清潔隊員整裝完畢排列整齊,桃園縣13個鄉鎮的清潔隊員全員出動,因為今天可有一場硬仗要打,跳上垃圾車,一台一台出發去,我們這一回也跟著上車,要親自感受一下這一趟下來清潔隊員的辛苦。

  聽到熟悉的歌聲,原本在路邊等的人,通通追了過來,這四天下來累積的垃圾量真的很誇張,有阿桑直接用推車推了好幾包,還有阿伯幫社區清理出這麼多,看在大家眼中很正常,但看在清潔隊員心理可不是滋味。一大包的垃圾,裡面全都是可以回收的紙類,還有這些塑膠很多人可能也不知道可以回收,其實只要有這個圖案,或是三角形中間有數字的塑膠品都能回收,想必大家都不希望自己垃圾場在你家旁,那就一起來減少垃圾吧。

  而桃園這群辛苦的清潔隊員,也誓言會繼續為民服務,讓大家能乾淨整潔,迎接新的一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