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6 12:00

新春人倫悲! 父2度燒炭 障礙兒亡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46歲單親爸爸,獨力撫養健康狀況不好的18歲兒子,疑似身心俱疲,年初五,趁著家人出遊,留下三封遺書,和兒子一同服下安眠藥後燒炭,但過程中,他醒來,發現兒子沒死,又二度燒炭,確定兒子沒有氣息,才報案,真的是想一起共赴黃泉嗎?警方認為有疑點,朝殺人方向偵辦中。

  快收假了,卻發生人倫悲劇!台中市一名46歲的單親爸爸,疑似獨力撫養,健康狀況不好的18歲兒子,身心疲憊,大年初五,趁著家人出遊,留下三封遺書,和兒子一同服下安眠藥後燒炭,但過程中,他醒來發現兒子沒死,又二度燒炭,結果這名爸爸受不了炭味再次醒來,確定兒子死了,才打119報案,警方認為疑點重重,目前朝殺人方向偵辦中。

  三層樓高的透天厝,大門外拉起封鎖線,警方接獲屋主陳姓男子報案,他帶著兒子在家裡燒炭,進入房間內,電腦螢幕前放了個三信封,分別是陳姓男子留給父母,分居中的太太,和三個弟妹的遺書,信中交代,他不堪長期照顧多重障礙的兒子,決定父子倆同赴黃泉,不過最後,卻只有兒子走了,46歲的單親爸爸,面無表情坐在派出所內,他向警方表示,實在是身心俱疲才會出此下策,但男子被發現的時候,並沒有吸入過多一氧化碳症狀,警方認為疑點重重,目前朝殺人方向偵辦,兒福團體也表示,生命都是獨立的,父母沒有權力剝奪小孩生命,兒福團體呼籲,社工局,有高風險服務專案,鄰居或者家屬,都可以到各地社工局求助,避免悲劇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