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2 12:00

鳳山無情火奪7命 引產孕婦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這個月6號高雄鳳山服飾店大火,令人難過的消息傳來,產婦羅瓊宜撐了半個月,在21號晚間九點半離開了人世,丈夫全程陪同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而在20號拔管的三名小女孩中,9歲的吳依真仍然有心跳呼吸,展現生命力。阿公天天到醫院和小孫女說話,把希望放在她身上,祈禱這最後生還的親人,一定要醒來。

  消防隊員把傷患一個個背出來,發生在6號高雄鳳山大火,讓羅家傷亡慘重,其中孕婦羅瓊宜在小年夜產下死胎,但21號晚間血壓不穩,撐了半個月,在九點30分,離開人世,丈夫在醫院,陪她走完最後一程,好捨不得,但至少瓊宜不會再有痛苦,瓊宜一走,也讓羅家被奪走七條人命。

  而本來在20號,為了不讓昏迷的三個小姊妹再受痛苦,家屬同意拔管,不積極治療,11歲的姊姊和5歲的妹妹,相繼離世,但9歲的吳依真,展現了強韌的生命力,拔管到現在,靠著自己努力,維持心跳、血壓和呼吸,聽到消息,阿公強打起精神,天天到醫院和孫女說話,眼眶泛紅,阿公一字一句,對著孫女說出自己和家人,心裡最大的祈求,依真,妳要加油,繼續呼吸,然後醒來,希望這最後的一線生機,能展現生命,強韌的曙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