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2 12:00

醉爸騎車自撞 害死3歲女兒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害人害己,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,昨天晚上喝了酒卻還是騎機車,而且還載著三歲的小女兒,結果就在途中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貨車,因為撞擊力道猛烈,陳姓男子自己身受重傷,而坐在前方安全座椅上的小女兒,整個人夾在機車踏板上,救護車趕到時,小女孩早就死亡。

  救護車緊急的趕到車禍現場,一部摩托車停在貨車後方,一堆人圍在一旁,再從照片中看到,摩托車的車頭都撞凹了,騎車的陳姓男子,昏在地上動也不動,到場的救護人員搶救中,只是他的三歲小女兒,整個人還夾在機車踏板的安全座椅上,小小的身子就這樣被夾得緊緊的,救護人員把她移下來時,小女孩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到底為什麼這名陳姓男子,騎車會騎到去撞路邊的貨車呢,又是喝酒肇事,這名陳姓男子離婚,平常把女兒託給大嫂照顧,21號晚上下班要接女兒回家時,已經喝了不少的酒,但是他還是酒駕上路,卻也因此讓自己身受重傷,也讓無辜的小女兒慘死。

  他已經離婚的太太,得知女兒身亡的惡耗心都碎了,因為過年把女兒接走,昨天才送回女兒給前夫,沒想到才離開一個小時,就發生這樣的事,當媽媽的無法原諒前夫酒駕釀禍,而肇事的陳姓男子受重傷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,他可能萬萬沒想到,自己的明知故犯害死了女兒,這樣的結果恐怕讓他,一輩子都得受到良心的譴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