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4 18:58

KTV外打群架 警察來了沒在怕?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晚間不平靜,市區有間KTV,有兩派人馬起口角,十多人在街上打架,正好有巡邏警車經過,有人立刻跟警察求救,但沒人要理會員警,員警眼見阻止不了,最後只好大喊通通不許動,否則要開槍了,最後兩派人馬匆忙逃逸,才沒有打出人命。

  凌晨兩點多,台南市區這間KTV門口聚集了一群年輕人,疑似談話起了口角,突然間這名白衣服男子被對方推倒在地,雙方衝突爆發,其中一方有人拿起安全帽,又往白衣男子頭部猛砸,這時警察來了,一部巡邏警車正好經過,打架人馬的女性朋友立刻驚慌的員警求救,但眼前大堆人馬早就打紅眼,沒人理會員警就站在眼前。

  這名員警單獨一人,眼見情況越來越糟,最後只好拔槍出來,有人發現員警已經拔槍,終於願意停手,但沒人乖乖留在現場,當著警車前各自落跑,五分鐘後支援的警車終於到場,七八名員警到現場,但現場只剩下打架受傷跑不了的人,有人質疑警力無效。

  警方表示,現在會從被害者筆錄中,還有民眾錄下的畫面,再追出打人的一方,不會讓打架滋事的惡少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