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4 18:58

酒駕殺了小姊弟! 媽媽傷痛淚不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酒駕新法上路,想要以重罰來扼止酒駕肇事的意外一再發生,只是,這對受害者家屬來說,似乎是亡羊補牢的做法。其中,在今年一月十二日下午一場車禍中,一對姐弟被爸爸載著去補習的途中,卻被一名酒駕的黃姓男子撞上,造成兩個孩子慘死。事隔一個多月,吳媽媽的眼淚沒有停過,她說罰多少錢都沒有用,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了。

  2013年1月12日下午,吳爸爸騎車載著二女兒跟小兒子,要去補習的途中,卻被一輛廂型車從後面追撞,三個人當場被撞飛,當時撞人的黃姓男子,還下車拉起倒在路中的小兒子,發現人已經死了趕緊跑回頭,又發現二女兒卡在輪子邊,他把人移走後就上車落跑,兩條寶貴的小生命,就這樣一分一秒流逝了。

  事隔28小時後這名肇逃的黃姓男子被逮到,家屬一看到他對他的冷血,悲憤的情緒再也無法壓抑,吳媽媽更是哭斷了腸,這一幕叫人也難過心酸,一個多月過去了,但是吳媽媽心裡的痛,在時間的流轉中依舊存在。

  照片上唸國一的二女兒,是那麼的清秀甜美,還有唸小四的兒子,開朗的他對人總是很貼心,一手拉拔到這麼大了兩個孩子,瞬間都沒了吳媽媽搖搖頭,她說怎麼樣都無法原諒肇事的男子,而對於酒駕新法中的加重罰金,她也說這有效嗎,對吳媽媽來說傷害已經造成,她忍住了淚水語重心長的說,希望這樣的悲劇不要再發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