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夫婦遇刺亡 咖啡店長涉重嫌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案情有新發展。富商陳進福和妻子失蹤十天後,陸續在八里河岸旁發現兩人的遺體,一度以為兩人死因是失足落水溺斃,但解剖屍體卻發現,身上有明顯刀傷,還是落水前就死亡,檢警朝他殺偵辦,還查出最後和夫妻倆人見面的咖啡廳女店長,涉嫌重大。

  2/26號八里河岸旁,發現失蹤十天的富商陳進福的遺體,隔了幾天,同樣失蹤的妻子張翠萍也被人發現陳屍河裡,原本以為兩人是失足落水溺斃身亡,但解剖屍體竟然發現,陳姓夫婦是死後落水,胸口有明顯的刀傷,檢警朝他殺積極偵辦,疑點1夫妻最後身影,兩夫妻最後一次出現,是在2/16號,透過監視器可以看見,夫妻倆肩並肩,往八里岸邊走去,家屬透露,他們是要去找河岸旁咖啡廳的謝姓女店長。

  疑點2認富商乾爹,鄰居口中的女店長和陳姓夫妻都很熟,還一度想認陳進福為乾爹,深厚的交情,卻在夫妻倆失蹤之後,女店長的態度也變得異常冷漠。疑點3假裝不認識,女店長就看他們會來散步喝咖啡有看到吵架嗎,「沒欸」,這是發現浮屍當天,咖啡廳女店長接受媒體採訪,聽起來對陳進福夫妻完全不認識,也否認曾在失蹤前和他們見面,說辭和其他員工明顯有出入。

  疑點4神秘女領錢,發現陳進福屍體當天,有名女子刻意變裝戴假髮,冒用死者妻子的身分到銀行領錢,幸好機警的行員察覺有異,檢警約談咖啡廳負責人和員工,就連咖啡廳旁的可疑轎車也成了蒐證的重點,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