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6 12:00

照護車當賽車開 時速飆140公里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負責載送老人和身障人士的照護車,竟然在快速道路上飆車。苗栗一台長期照護車,在限速90公里的快速道路上,一路狂飆,為了超車,任意變換車道,甚至差點和大貨車發生擦撞,最高時速飆到140公里。

  民眾跟著前方的長期照護車,開在快速道路上,只見他超越藍色小貨車,接著是白色小客車,最後連這台大貨車,也被狠狠拋在後頭,車子越開越快,已經超過限速90公里,跟車的駕駛,發現不對勁,看一下測速表,才驚覺,已經超速,但這時候,前方的長期照護車,竟然不顧限速,一路狂飆,還為了超車,變換車道,好危險。

  來到車多的匝道,長期照護車,忽然緊急煞車,差點撞上大貨車,在限速90公里的快速道路上,這台載送老人和身障人士的照護車,竟然飆到140公里以上,雖然沒有載人,但縣府表示會,懲處加強教育,而且警方依交通法,還要罰這名駕駛最高6000元,還好當時車上沒有載送民眾,否則發生意外,不是罰款就能解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