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7 12:00

咖啡店老闆謀財 殺害富商夫婦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案情有新發展,富商陳進福和妻子失蹤十天後,陸續在八里河岸旁發現兩人的遺體,一度以為兩人死因是失足落水溺斃,但解剖屍體卻發現,身上有明顯刀傷,還是落水前就死亡,檢警朝他殺偵辦,追查發現,夫妻倆熟識的咖啡廳謝姓女店長、呂姓負責人、歐姓股東還有一名鍾姓友人,4人疑似覬覦死者家產,痛下毒手,6號晚間依殺人罪,將4人聲請羈押。

  穿著灰白色連帽上衣,緊緊蓋住頭,手拿著黑色外套,遮住大半張臉,咖啡廳的謝姓女店長,被警方帶回偵訊,她終於坦承涉案,同樣涉案的還有他,咖啡廳負責人呂姓男子,狠心下手殺死店裡的熟客,犯案後卻異常冷靜,從他忠厚老實的外表,根本想像不到會這麼殘酷冷血。

  另外歐姓股東和鍾姓友人也同樣涉案,四個人聯手策劃殺人棄屍,都只是為了要籌資金拓展更多的咖啡廳,檢警解剖陳姓夫妻屍體,發現是死後落水有明顯刀傷,調閱監視器,鎖定這間咖啡廳,鄰居說女店長和夫妻兩人關係很密切。

  鑑識小組在咖啡廳外圍,拉起封鎖線重新調查,果然在倉庫裡發現血跡反應,看準陳進福夫妻兩人,家人小孩幾乎都在國外,熟知他們會把存摺印章帶在身上,2/16號傍晚,店長先邀請夫妻倆到店裡喝東西聊天,接著呂姓負責人開口要借錢投資,假借要帶他們去看抵押物,就把倆人押上車載到預定的租屋地點,最後逼供不成,親手拿刀將兩人殺害,分別棄屍在八里河岸,雙方認識超過了四年原本感情深厚,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謀財害命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