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2:00

賣衛生紙當幌子 設局詐乾菜籃族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詐賭集團,用便宜的衛生紙,吸引家庭主婦來選購,趁機慫恿顧客玩套圈圈賭局,一開始,老闆假裝套不進,讓顧客賭金愈押愈多後,老闆竟然每次都套進,有人不甘輸光買菜錢,報警,赫然發現,贏了很多錢的其他顧客,都是詐賭集團成員假扮的。

  嫌犯一看到便衣刑警,機車丟在地上,想要落跑,警方扭住他的手,另一名女嫌犯眼看跑不了,乾脆裝傻,什麼事,還不就是因為詐賭,發財車內,裝了滿滿一整串的衛生紙,每一串只賣39元,招牌在路邊一擺,很多婆婆媽媽都停下來,嫌犯這時候再慫恿,玩套圈圈,可以贏老闆很多錢,圍在旁邊的一群人,都是贏了好多錢的顧客。

  但等婆婆媽媽參加賭局,才發現老闆套圈圈,叫他第一名,玩偶的頭朝另一邊,老闆竟然套得進去,婆婆媽媽哪贏得了,報警抓人,才發現,贏錢的一群顧客,通通都是詐賭集團成員,每個人的口袋搜出來都是一整疊的千元大鈔,抓準民眾貪便宜又貪心的心態,難怪這個詐賭集團,光靠騙菜籃族的買菜錢,還可以分得年終獎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