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8:58

送報生被輾慘死 國光號竟肇逃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發生冷血肇逃,屏東一位51歲的送報員羅先生,清晨5點騎車經過台一線獅子鄉路段,因為撞擊到路邊的木樁導致摔車,結果被後方來車輾斃。可惡的是肇事車輛當場逃走,經過警方追查,發現這冷血壓死人的,居然就是國光號客運的司機。

  戴著帽子,國光號許姓司機被警方押解到派出所裡,面對自己撞死了人,他一句話都不肯說。就在7號凌晨5點,他開著這一台國光客運,輾死了一名51歲送報員羅先生,警方拉起黃色封鎖線,仔細檢查車底的撞擊痕跡。

  死者羅先生當天早上正要去送報,但經過台一線獅子鄉這一個路段,撞上了路邊的這根木樁,當場跌倒在地,摩托車飛出去,後座的報紙袋也飛散,連安全帽都分離了,羅先生才想爬起來,居然就被許姓司機駕駛的國光號當場輾過去。

  等到救護人員接到消息來到現場,羅先生身體已經四分五裂,當場死亡,更過分的是,這名肇事的許姓司機,開車輾過人,居然完全沒停車下來查看,直接揚長而去,還是警方依線索搜查才逮到他。

  因為羅先生單身,靠著送報薪水度日,而國光號司機可能因為天色昏暗和車速過快撞死人,還肇事逃逸,不但要面對刑責,恐怕最多的還是良心譴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