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2:00

堤防騎單車遇煞星 翁被狂刺5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李老先生,傍晚騎著腳踏車在柳營區急水溪的堤防邊運動時,莫名其妙被一名機車騎士拿刀刺了五刀,緊急送醫,所幸急救後沒有大礙,然而李老先生並沒有與人結怨也不認識對方,為何會遇上這樣的事,警方不排除,歹徒是隨機砍人。

  被刺殺的李老先生,滿身是血的被送到醫院急救,意識還很清楚的他,情緒激動的痛批刺人的男子,來到事發的現場,就在台南柳營區急水溪這個堤防邊,李老先生當時騎的腳踏車倒在地上,他的太太趕來簡直嚇呆了,不敢相信先生只是騎車出門運動,竟然會遇上這樣的事。下午五點多時,騎車在沿運動的李老先生,突然身邊出現一名機車騎士,不分青紅皂白的拿刀往他身上刺了五刀,還好急救後已經脫離險境。

  警方事後調查,李老先生並沒有與人結怨也不認識對方,初步研判下手的男子是隨機砍人,現在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,只是這個事件的發生,已經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,就怕也遇上這名刺人的兇手,大家怕得都不敢再到堤岸邊,直說警方一天不抓到人,他們的日子都得過得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