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鳳山車站熊抱狼 女學生尖叫嚇壞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鳳山,出現性侵色狼。有個女學生,在火車站前,被一個男子從後方抱住,強拉她到小巷子企圖性侵,後來女生放聲尖叫,引起附近店家注意,色狼才放手。因為這個色狼還沒抓到,提醒大家千萬小心。

  監視器中,晚上八點多,長髮的女學生,被左邊一名男子,硬拖進暗巷內,女學生嚇壞了,拼命想要掙脫,但色狼的力氣好大,又被摀住了嘴,怎麼辦,眼看就要被拖到巷底陰暗處,這時歹徒的手一鬆,女學生趁機掙脫,開始放聲尖叫邊跑,聲音引起了附近店家的注意,才讓色狼總算放手,接著快速的往反方向,狼狽的跑走了。

  當時聽到尖叫的店家說,色狼是打算把女學生,拉到巷底這間堆滿雜物的空屋,企圖性侵,真的好險,大家聽到聲音跑來,要不然就會被色狼得逞,而女學生事後到派出所報案,因為從後方被強行摟抱,根本沒看見色狼,但出現性侵狼的消息,已經讓大家好害怕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嫌犯特徵,是一名身高170公分、身材中等,戴眼鏡,大概25歲十分年輕的男子,也提醒女生們,色狼還沒抓到,鳳山火車站每天有許多女學生上下課,附近廢棄空屋又多,燈光昏暗,一定要結伴同行避免落單,不過就在火車站前,居然也會被強行摟抱還拖走,真的讓女學生,嚇得再也不敢一個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