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8:58

輾斃孝女打工 客運司機開除送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護校大一女學生王儷雯,10日晚上騎車外送飲料時摔車,沒想到被後頭來不及煞車的客運車當場輾斃,她的媽媽痛心難過,她說,女兒懂事乖巧,不但利用假日到飲料店打工分擔家計,還會幫忙照顧弟妹跟所有的家務,如今卻慘死客運車輪下,而肇事的司機不但被開除,也被依過失殺人移送法辦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,下午六點多時,大一女學生儷雯正在騎車,為了閃車他突然跌倒,沒想到跌倒那一瞬間,後面來了一輛客運車,客運車來不及煞車,最後女學生慘死輪下,苦苦等著她回家的阿嬤,接到消息心都碎了,阿嬤不捨的眼淚直流,媽媽拿出相片,心疼的說以後這張漂亮臉蛋,再也看不到了。

  媽媽說,唸護理大學一年級的儷雯,知道家裡經濟不好,就利假日到飲料店打工,回家還幫忙照顧年幼的弟妹,貼心懂事的女孩兒,從來不喊苦,相片中的她清秀的臉龐,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,沒想到卻在騎車載飲料外送時發生意外,再也等不到儷雯回家的一家人,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時間,才能撫平心裡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