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孝女打工摔車遭輾斃 母痛心淚崩

邱君萍 陳傳霆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在飲料店打工的護校大一女學生王儷雯,3月10日晚上騎車外送飲料時不慎摔車,結果,被跟在後頭來不及煞車的高雄客運當場輾斃。她的媽媽得知相當的痛心難過,她說女兒懂事乖巧,不但利用假日到飲料店打工分擔家計,還會幫忙照顧弟妹跟所有的家務,實在不敢相信,一個這麼乖巧的女兒會慘死客運車輪下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,下午六點多時,大一女學生儷雯騎車的身影,出現在畫面左上角,接著意外在瞬間發生,短短才10秒的時間,摔車的儷雯被跟在後面的,一輛高雄客運輾了過去,當場慘死輪下,這讓等不到她回家的家人,接到消息心都碎了,阿嬤心疼得老淚縱橫,一旁的爸爸媽媽,他們更是心痛到說不出半句話,而肇事的客運車司機,也因此丟了工作。

  唸護理大學一年級的儷雯,知道家理經濟不好,就利假日到飲料店打工,回家還幫忙照顧年幼的弟妹,家事也總是她一手包辦,這樣貼心懂事的女孩兒,卻從來不喊苦而且一直都很樂觀,相片中的她清秀的臉龐,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,沒想到這樣一個漂亮體貼的孩子,卻在3月10日騎車載飲料外送時,發生了死亡車禍,再也等不到儷雯回家的阿嬤跟爸爸媽媽,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時間,才能撫平心裡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