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8:58

蔡沛然地產協理 中環購置千萬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英九總統的夫婿蔡沛然,除了有帥氣的外型,工作方面也毫不遜色,除了是國際名模,還是知名地產公司的協理,不止這樣,在香港買了間價值千萬的甜蜜小窩。

  我們早就在一起,七年前,還是一頭短髮的蔡沛然和馬唯中,一起去國家音樂廳看雲門舞集,杵在一邊的緋聞老梗,東鹼小開趙欣榮,原來是個幌子,世界上誰能讓酷酷的馬唯中笑了,蔡沛然才是真命天子,下一段人生蔡沛然要跟馬唯中手牽手向前走,走去哪裡呢?

  平面媒體報導,小夫妻現在的小窩,買在香港中環堅道的一棟28樓大廈,市值3056萬台幣,屋齡已經十九年,講豪宅還談不上,以前好露的八塊肌通通藏起來,以前扛在肩上的錄音機通通放下來,換上一身西裝筆挺一個公事包,來去上班了,蔡沛然是蔡協理,在香港幹諾道中這一棟大樓,摩根大通地產投資部工作,年薪外傳四百萬起跳。

  蔡沛然十九歲先做環保,在美國環保協會實習,美國期刊這一篇文章,講的是溫室氣體,寫的就是ALLENTASI,但是要想他倒車回到時尚圈,在時尚圈露個臉站個台,以他哈佛大學畢業、國際時尚男模、香港金融主管,三道光環掂掂看,恐怕不出個五百萬來不了。

  但是第一婚宴卻是第一省,只是靜悄悄,三月六號就辦了,總統和夫人周美青都到了,辦在總統官邸,就一桌,和總統乾杯的親家公蔡龍,曾經在廣宇電子坐上了總經理,離開後轉戰美國賣餅乾,賣的這種有名的蝴蝶結餅乾,這餅乾最有名的是,曾讓布希總統噎到跌倒,摔了一個大瘀青。

  現在蔡龍不賣蝴蝶餅,跟總統一起吃喜餅,兩年前中了大樂透1萬八千八百八十八,現在更是中了第一特獎,不過要當第一親家就要低調到家,蔡家人都把臉書關了,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,想再看到,恐怕門都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