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06:00

雙屍案重開羈押庭 3人維持交保

梁忠豪 朱培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最新進展,檢方認為三名涉案關係人有串供滅證之虞,抗告成功,重開羈押庭,下午開始將三人隔離訊問,直到晚間十一點多,法院裁定確定三人依新台幣300萬元、50萬元、30萬元,維持交保。

  經過8小時問訊,八里雙屍案三名涉案關係人,被法官裁定交保,終於走出法庭,看起來一臉疲憊,戴口罩的鍾姓友人,面對鏡頭,快閃離開,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,明顯鬆了一口氣。

  只是呂炳宏先前,不在場證明說詞明顯反覆,還有人直指,疑似在陳姓夫妻遇害當天,看到呂炳宏到蘆洲這一間金紙店 購買金紙,讓檢方起疑,再加上咖啡廳的歐姓股東,提不出有利的不在場證明,眾多疑點,到底為什麼又交保?

  重開羈押庭,把三人隔離偵訊,以為檢察官找到重大事證,最後的結果卻因為證據不足,維持原樣,各以新台幣300萬元、50萬元、30萬元交保,真正的兇手到底是誰,整起案件,就像一場羅生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