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8:58

八里雙屍案翻供 檢警重兵蒐證!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,被收押的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翻供,讓案情陷入膠著!為了讓事證更加明確,檢察官指揮偵辦,找來大批鑑識人員,重新搜索,要盡快查明真相。

  八里雙屍案,被收押的女咖啡店長謝依涵翻供,讓案情陷入膠著!為了讓事證更加明確,檢察官指揮偵辦,找來大批鑑識人員,重新搜索咖啡店、跟發現遺體的岸邊,家屬難過的希望,檢警能盡快查明真相。彩色的千紙鶴,裝滿滿的一箱,超過200個學生,把祝福跟思念,帶到公祭會場,給被殺的教授張翠萍,也給師丈陳進福,所有的親友,悲傷,全寫在臉上。

  司法院長賴浩敏也出現在公祭會場,講到陳進福,這個老同學,他感慨萬千,司法院長賴浩敏,陳進福的長子,透過朋友發了聲明稿,強調,感謝檢警認真調查,深信他們一定會協助家屬,也為全體善良台灣人找回社會正義,背負著期盼,大批鑑識人員在八里岸邊,仔細翻拼命找,因為要讓嫌犯不能狡辯,還需要更直接的證據。

  收押的女店長謝依涵,翻供說只有盜領,沒有殺人,連咖啡店股東也出面大喊無辜,咖啡店股東歐姓男子,找不到兇刀,讓案情陷入膠著,檢警拼了命的在找,更多的證據,畢竟讓人膽顫心驚的凶殺命案,總不能只靠自白定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