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0 18:58

八里雙屍案 警追可疑推車血跡

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命案,檢警發現最新證據血推車,根據警方調查,咖啡店女站長謝依涵會把衣服送去固定洗衣店清洗,在她借用的推車上發現不明血跡,懷疑是運送沾血衣物時留下的跡證,檢方也對交保的三名嫌犯,提出抗告。

  鑑識人員在岸邊地毯式搜索,為的就是呂炳宏這句話,「證據在哪裡」,犯案用的兇刀。兇殺現場,運送屍體用的交通工具,通通都還沒確定,缺乏關鍵性證據,讓呂炳宏等三人交保,八里雙屍命案,女店長謝依涵本來坦承犯案,沒想到嫌犯後來通通翻供,謝依涵說只有盜領沒有殺人,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。

  不過現在出現曙光,因為警方發現謝依涵有固定把衣服送洗的習慣,找到了她借用的洗衣店推車,還在上面發現可疑血跡,懷疑是搬運沾血衣物用的血推車,正進行血跡鑑定,除此之外,還找到教戰用的字條,寫著丟手機、陪喝酒、看反應、檸檬等,故意模糊語意的不完整句子,檢方準備對三名交保嫌犯,提出抗告,並加快腳步,希望儘快找到能夠定罪的直接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