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找到富商印章存摺 多次被提領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,檢警在謝依涵家中,找到死者陳進福的印章存摺,並且確定有多次領錢紀錄,解剖屍體也查出鎮定劑反應,證實死前的確被下藥,最重要的是,有目擊民眾指出,謝依涵推著推車運送屍體,有兩個人在岸邊燒紙錢,可能是交保三人中的其中兩人,但上午,呂姓和歐姓男子,都出面否認。

  檢警搜索謝依涵位於淡水的租屋處,找到死者陳進福的印章存摺,發現有多次被提領紀錄,解剖兩夫妻屍體後發現兩人體內都有藥物殘留,懷疑謝依涵是買了鎮定劑迷昏兩人之後才下毒手,而且最重要的是有目擊證人出面指認,在發現陳進福屍體的前一天也就是2/25號,曾看見謝依涵推著手推車,上面還放著大型的黑色塑膠袋,走在八里的自行車道上應該是在運送屍體,當時旁邊的土地公廟有兩名男子在燒金紙。

  警方懷疑就是交保三人中的其中兩名男子,歐沒有燒金紙不是我朋友叫你殺你就殺嗎,歐姓股東雖然矢口否認,呂姓負責人也要控告謝依涵誣告,但檢警懷疑有共犯,是誰在說謊,有誰被冤枉,讓檢警繼續有得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