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8:58

搜出富商印章存摺 女店長是主謀!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陳進福夫妻雙屍案,檢警從謝依涵住處找到陳進福印章存摺,目前確定陳依涵就是主嫌,由於目擊證人看見疑似謝依涵推著載著屍體的推車,還有兩名男子在一旁燒金紙,警方懷疑,共犯就是交保三人的其中兩人,但遭到否認,共犯到底是誰,檢警不排出要對三人進行測謊。

  鑑識小組搜索謝依涵在淡水的租屋處,懷疑謝依涵把凶刀丟在屋旁茂盛的草叢裡,鑑識小組蹲在草地上,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,雖然還是沒找到凶刀,但檢警偵查發現,陳進福把賣土地的500萬交給謝依涵投資股票,讓謝依涵起了貪念,策劃整起殺人案。

  由於目擊者指證,曾看見疑似謝依涵的女子,在八里岸邊推著推車,上面還放黑色垃圾袋,可能在搬運屍體,還有兩名男子在燒金紙,這兩人是誰,檢警懷疑有可能是交保三人中的其中兩人,呂、歐兩人通通否認,那目擊者看到的到底是誰,是另一名鍾姓友人?還是祝姓男友?

  種種證據顯示,謝依涵雖是主嫌,但事後滅證,應該有共犯幫忙,到底誰在說謊?誰又被冤枉?破案的關鍵,檢警還有得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