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7 18:58

雙屍案緝兇! 謝依涵老妝盜領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八里雙屍案的嫌犯謝依涵,畫老妝盜領存款的畫面曝光了。警方發現在發現陳進福屍體隔天,謝依涵就戴上短髮畫老妝,變裝到ATM領錢,警方也查扣祝姓男友電腦,要查謝依涵是否有用電腦和其他共犯聯繫,也懷疑謝依涵的前男友,有黑道背景,是否涉嫌桃色糾紛,逼供殺人取錢,都成警方追查的重點。

  謝依涵,著「魚尾紋」,戴著黑色短捲髮,走到ATM前拿出提款卡,準備盜領張翠萍的帳戶,卻因為密碼錯了,領不出錢,仔細看,謝依涵不但上老妝,還戴上大墨鏡,特地換上類似陳進福妻子張翠萍,會穿的格紋西裝外套,腳步還刻意放慢,看起來真的就像老婦人來領錢一樣,裝的很辛苦,卻還是沒領出錢,反而讓這個畫面,成了謝依涵涉案的鐵證。

  除了監視器,檢警還採樣謝依涵的機車,果然發現不明血跡和毛髮,馬上把腳踏墊拆掉帶回檢驗,也把放在車箱的雨衣鞋套一併帶走,追錢追人追線索,現在檢警發現,謝依涵的前男友疑似有黑道背景,懷疑和陳進福之前捲入桃色糾紛,又被打傷手,有很大的關係,不排除進一步約談,檢警也把祝姓男友家的電腦查扣,就怕謝依涵用男友電腦,偷偷和共犯聯絡,蛛絲馬跡都不能鬆懈,要找到更確定的證據查出案情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