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2 18:58

翻修屋子改運 地底挖出無名白骨

邱君萍 陳信仁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太嚇人了,怎麼在自己家裡會挖出一堆人骨呢?嘉義義竹鄉一戶陳姓人家,屋主因為多年來事業不順,一家人又大小病不斷,日前接受神明指示要把屋子翻修,沒想到,竟然在家裡地板下挖到一堆人骨,有命理師就說,是有人下咒埋的,陳家才會衰事連連,到底人骨是誰放的,這些骨駭有沒有涉及命案?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。

  掀開一塊塊的木板,地板上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大洞,屋主陳先生說,這裡頭埋了讓人想都想不到的東西,而且一整間房子從裡到外,門口大客廳小客廳廚房臥室到洗衣間,地板下全埋著白骨堆。

  陳先生還說,這房子是民國77年,他的爸爸叔叔們買了地在這裡蓋三合院,但不久之後家裡做什麼賠什麼,不但陪光不少積蓄還欠了一大筆債,民國84年,只好以房抵債,把三合院轉讓給債權人,但債權人入住後也是衰事連連,於是在民國98年全家在把房子買回來,重新翻修整建。

  只是一家人在住回老地方後,工作事業又開始不順,一家子大小病不斷,最後求神問卜接受神明指示,開挖地板找出原因,就這樣發現地板裡居然埋著一堆人骨,到底這些骨骸從哪裡來,挖出來的骨骸陳家人加以祭拜善後,接著就再放進靈骨塔,只希望家人從此以後,就能平安順利健康,其他的他們不願多想,也不願追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